日本の知り合いが台湾でホームパーティーを開催しました。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home party...沒想到四天前臨時決定辦理的聚會...竟然有三十幾個人參加~~~

大家真是踴躍阿...
參加者不只是日本人,還有不少台灣人跟其他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也都來了...
呵...感覺很好玩...第一次跟那麼多不認識的人聊天...
這大概是我除了上會話課之外,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講那麼多話吧~~~
同時也真的有身在"地球村"的感覺!!


學語言學了就是要講啊!!!
所以很努力的講話....(這真不符合我的個性...我真的不是一個會聊天的人)

努力的用日語跟英文和中文跟大家聊天...
忍不住覺得外國人們都好認真學中文啊~~
很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!!!
所以我也不能輸!!!!


一個晚上下來...認識了不少新朋友~~
謝謝辛苦的主辦人!!
希望下次有緣再碰面,再一起玩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to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